今天早上猶豫著要不要請病假
因為喉嚨有點給它癢
後來想想還是算了
反正在家也沒事
老闆今天又要去台中出差
所以還是整理一下上班好了

沒想到
就在我整理好準備出門時
一把關上房間的門時才驚覺
啊!!!!!!!!慘了~我的鑰匙沒拿!!!!
喔~天啊~~~~

於是挑了一張沒在用的卡片
學亮亮的開門方法試了半個小時
怎樣就是打不開!!
還無辜損毀一張特力屋的會員卡

也罷~
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先來上班
晚上回家再請鎖匠囉!

結果,因為這樣一搞已經九點了
原本打算搭公車來的
但是怕搭公車到公司可能都十點了
所以索性還是搭了計程車
還好,路上已經沒啥塞車了
大概十分鐘左右就到公司
沒想到~~~
主管居然進公司?蝦密~~~
昨天還跟我說要去台中!!!!
又給我搞飛機喔~~~

吼...還好我撘計程車來了
比他早一步進公司
啊不然不是很尷尬嗎!!!
真是切切切~~~~

啊嗚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