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4開始...
即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魔鬼訓練營
除了要和讒鬼進行搏鬥
還要和我的毅力比賽持久

第一天
乖乖的灌了3000c.c的水
家裡那半桶水
差幾杯就被我全部喝光光
不由得佩服起自己
我想
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喝最多水的時候

無時無刻肚子都是飽飽的
應該是滿肚子水的原因吧

拼命上廁所
身體裡的廢物應該都排光光了唄...
很怕肥肉不見了卻變成水腫
哈哈....

十月連假在即
去外面要抵抗很多的誘惑
應該不容易吧
but...我會堅持下去的.....
加油加油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