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初時
我和雅惠到新竹城隍廟去算命
當初她為了教師甄試的事情困擾
而我
則是為了似乎沒有未來的工作遲遲無法下定離開的決心

記得當時雅惠測了一個字--->"府"
老師一開頭就先恭喜了她
說她今年一定會考上
叫她放開心胸以平常心去看待就可以了
現在事實證明了
雅惠真的考上了
昨天才接獲的消息
真的替她感到很開心
畢竟,老師這一條路一旦踏進左腳,就連右腳也無法倖免
老師的預言果然又再度成真了~~~

*星期五亮亮到行天宮求籤,神明要他不要因為現在不順而埋怨,說會有水到渠成的一天........難道,這是老師的預言在互相呼應嗎?
不過,他不用選擇去當兵,對我們來說,應該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吧!!畢竟....................很多事真的很難說!!!)


而我呢?
老師給我的預言
看起來也是蠻準的吧!!
如果真的是降,那麼~九月有可能會是關鍵的一個月份了~~~

記得老師說我今年運勢不好
找工作可能也會比較不順
現在,也算是被他料中了吧!
不過,我還是會繼續加油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