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"享受"完旅館的早餐之後,向旅館取了車(沒想到,泊車小弟真的會開暗鎖耶!),前往素有私立第一學府的~東海大學。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,以前我一直以為東海是在台中很郊區的地方,因為記得校區裡面有個牧場,因此,我認為他在荒郊野外的放牛區...原來,事實不是降的....

這是我第二次來東海吧!!印象中,第一次來是找一位高中社團的朋友,對東海的印象停留在10多年前,雖然10多年後重遊已經看不出來到底改變了哪些,只是,我還蠻愛在大學校區裏面遊蕩的優閒感覺...週末的校區少了嘻嘻攮攮的學生,多了一分安靜的舒適感...和淡江比起來,東海的校區明顯大了許多,逛起校園也不像在淡江裡面爬山的感覺...校園裡綠蔭滿地,在擁擠的城市裡,算是一片"淨土",

這一次,因為沒有所謂的地陪...因此只能隨意的在校園裡遊蕩,由於校區佔地面積大,所以很多地方沒晃到...連牧場也沒再重遊。原本打算從大門口一路晃到蓮心雞爪凍,但是,因為對東海實在不熟,不知道該往哪裡走,只好回頭開車再次尋求Garmin相助,(衛星導航果然是我們的好朋友,連蓮心雞爪凍都找的到喔)...

蓮心雞爪凍...
應該是東海大學相當有名的特產吧...來到東海大學,想必一定要帶個幾盒回來吃吃的啊!!況且,蓮心雞爪凍,對我和小亮子來說,可是具有相當重要的意義喔~~因為這是牽起友誼橋樑的雞爪凍啦!!!嘿嘿~~  
東海大教堂~有人在裡面做禮拜喔~~

 
綠蔭大道~~~

 
兩個人無法環抱的樹!!

 
有人很愛破壞我自拍~不過卻意外造成另外一種效果勒...呵呵

 
小亮子說他在表演逃跑...很愛搞怪!!!!!


蓮心雞爪凍~好吃ㄛ~~一盒八支35元倒是有點小小貴啦...

 
毛豆一盒20元...因為不是很多,跟大潤發比起來也算小貴...不過味道很夠喔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