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12(日)天氣 不賴

一早起床,整理梳洗之後再幫龐將倒了一大碗尖尖的飼料
約莫八點吧?出發去~

星期日一大早高速公路沒塞車
真是適合出遊啊
路上因為戰不勝睡神所以小小睡了半個小時左右
只是可憐的亮亮要開車
歹勢啦~誰叫你對我的駕車技術不信任
嘿嘿~~~~

一路狂飆往日月潭的方向出發
因為從沒去過日月潭
所以對那邊充滿了期待和想像
我以為那會是一個令人駐足忘返的所在
But~很顯然的,我誤會了
日月潭沒有我想像中的仙境一般
感覺蠻小的,如果選擇在那附近住上一晚
可能真不知道要幹嘛好喔!!
(不過,如果有人要請我住涵碧樓的話,我想我會願意對日月潭改觀)

『台灣人不管去哪兒玩一定要在地標前拍照的啊!!』

到達日月潭正好是午餐的時間
所以在附近選了一間餐廳點了一個山豬肉火鍋共吃
也許是早餐的能量還沒消化完
並不是太餓~一個小小火鍋我們倆就吃得飽咚咚啦!!
坐在岸邊享受難得的悠閒,
原本打算進涵碧樓參觀一下
沒想到~沒位置停車~~~
算了,反正這一生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進去住他個一晚

『石頭老鷹』

離開日月潭之後
驅車前往這趟旅行重點景點之一的『清境農場』
經過「埔里」時(有點忘記是不是埔里了)
亮亮突然說:你要不要開,這邊路比較好走?
哇哈哈~很久沒開車啦~當然要給他練一下啊
於是就這樣,一路從埔里開山路上山
其實,這是我從拿到駕照以來第一次開山路ㄋㄟ
(os:還是平路比較好開)

3點多到達清境農場附近的『春天花園城堡』

『春天花園城堡』


check in 之後在民宿享受了美味的下午茶

『我點的是鬆餅~很好吃耶!』

渡過了一個輕鬆又愜意的下午
因為晚餐跟老闆說定了七點才吃
所以在晚餐前我們決定先到『7-11』『史塔兒巴克斯』晃晃
發現和我第一次去的時候
又有些許不同了
在7-11上方處多了一家萊爾富
看來,全台最高便利商店的美名要易主了

在禮品店裡買了一對親親小羊準備貼在亮亮的愛車裡
讓他以後開著車看著親親小羊就可以想到偶
嘿嘿^^

七點鐘準時回民宿享用我們今天的晚餐
飢腸轆轆的兩個人
等不及我們的餐點上桌
看著別桌客人的食物
口水差點沒留下來
好不容易盼到我的火鍋和亮亮點的局烤蕃茄義大利麵
趕緊往嘴裡送上一口
哇~味道相當不錯耶
料多實在湯頭也不賴,義大利麵味道也相當濃郁
難怪網路上這麼多人對他的餐點讚不絕口
好吃好吃~~~
只不過份量有點給他多
吃到肚子都下垂了啦~~~

可惜的是
山上霧太濃,沒辦法觀賞到星星
只好回去房間繼續看La new對日本的比賽
(不過吃完飯比賽也結束了,一分之差敗給日本,但這也是預料中的事咩)

喔~忘記說一下房間了
因為訂房時只剩一間六人房
所以老闆以雙人房的價格出租給我們
但是要求我們只能使用樓中樓裡面下層的雙人床和浴室及客廳
這也不賴啊~感覺有點賺到
整個房間的感覺我相當的喜歡
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愜意的坐在外面喝咖啡聊是非
(不斷的明示給亮亮,希望以後我們的家也可以佈置成降,嘿嘿)

『民宿隔壁的音樂城堡~超漂亮~可惜訂不到房間,下次一定要住!!』



真是值得推薦的民宿

參考網頁:春天花園城堡  http://www.spring-garden.com.tw/


『春天花園城堡』
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