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話說上週六原本的計畫是
中午去吃個無限量供應的帝王蟹和風溫泉料理火鍋
下午再去幫ru載貓回東湖
晚上收拾行李整理房間準備隔天前往南投清境的
結果貼心的強尼臨時決定北上
就不必去載咪路回東湖啦
所以中午在天母吃完高級帝王蟹火鍋後
就到處晃晃
但是天母的衣服果然都不是我的菜
難怪我從不會想去那邊逛街

因為看不到適合的衣服
所以臨時決定把車開到美堤河濱公園去擦一擦
沒辦法
自從上次從武陵回來之後
可憐的阿提斯已經髒到一個不行
趁著再次出遊前趕快還他一個乾淨的面容
嘿嘿

美堤有流動廁所
還有寬敞的空間和停車場
真的蠻適合去那邊保養愛車的
只是買到的擦拭巾跟浴巾一樣大
在流動廁所裡有點難濘水
呵呵

擦完車順便在美堤練一下我的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
吼....幾百年沒練了
技術果然不行.....
不小心把事故用的三角架給壓壞了
呵呵~沒辦法
這不能怪我,因為天色昏暗而且三角架實在太小
人家看不到咩~~~~~
我相信,如果前後有車的話我一定可以停得很好的啦
呼呼~

練完車回家煮個輕便晚餐
整理整理行李
一下時間就又過了
明天要早起,打算早早就出發去~~~~
ya~


 
一坐定位服務生就先送來一盤前菜,全是涼菜~還有一小杯梅子酒



~[火鍋前的前菜]兩人份的生魚片,但是我不敢吃,全部被亮亮一手包辦~





~[火鍋前的前菜]烤牛肉串~~好吃唷!!~





~[火鍋前的前菜] 去骨雞腿,感覺還ok~





~[火鍋前的前菜] 不知是烤鱒魚還是烤尖魚?沒聽清楚~



 

火鍋終於來啦~整盤的菇類和青菜,好吃好吃~



 

噹噹噹噹~帝王蟹隆重豋場~老闆說,帝王蟹是煮熟才進台灣的,只需煮1分鐘,否則蟹肉的甜味會跑掉喔~



 

"碰帕"的小花枝,感覺超好笑的!!!這算是三度燙傷嗎?哈哈



  
就算吃太飽還是要加點一份帝王蟹的啦~開玩笑~怎能輕易放過呢?


海物語 
02-2875-3030
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54巷7號


假日一人600+10%服務費
中高價位,但是料好實在~~~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